H+0406

SFLS 2010103-2013106 解鞍,少驻初程。

去沙县吧

         街边一角传来花生酱的香味

         你的双眼一亮,对我叫道:

        ”去沙县吧!“


        我欣然答应

        一起走进那小小的店

        里面的人,永远在快活地忙碌


        ”来一份拌面!“

        ”来一份蒸饺!“

        喊得那么轻松自然


        你的拌面来了

        分量还是那么足

        花生酱还是那么香


        我的蒸饺来了

        狼吞虎咽后喊着再来一碗


        食饱心自若

        ”我请你。“我说

        像以前一样


        走出小店后的我们

        挥手再见,却不知下一次

        是否还能再见

        拍拍彼此的肩

        笑着说:”去沙县!”

 

        

评论
热度 ( 1 )

© H+0406 | Powered by LOFTER